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累♥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希望你们可以耐心地看完

第一
起早八早<8:00>就给妈妈吵醒

说去载"熬才"的姐姐回来家里休息
阿姨家没人照顾
去到KL 当然是要吃超级好吃的猪肉粉啦 XD
然后去看西医 姐和我说是骨裂了 0.0
吓到我啊 我说你怎样弄到的哦
他说学李忠伟打球啦  笑到我啊 >.<"
看了西医 竟然还要去看中医
没办法咯  为了快点好嘛
重点是啊 你知道那个中医几难找吗
他埋藏在人海中 找到我剩半条命
找到了还没关系 还要扶姐姐去
哇 姐姐整个中心靠在我身上
够力咯 累到我啊
还好 最后还有命回来 XD


第二
我和X的事
唉 还是老样子
今天在篮球场 虽然我们坐两隔壁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觉得很陌生
跟她说话时 他也没正视我
可能她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吧
昨天他看到我的状态 他还有去问XY我怎么了
证明她还是当我是朋友的 √不
他写信息给我说 叫我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 不要放在♥里
其实需要说出来的是你
不管你最后有没有摊开来说 还是讨厌我
我都接受 只要你开心就好 ^^

第三
XY今天在篮球场说LH有了喜欢的人
很自然的 大家看着我 =3=
看毛啊 我早就对他没感觉了
我之前看到他一直跟同一个女生信息
我大概就猜到了
其实说真的 不知道那感觉是浮云
还是自己真的喜欢过他 我自己都分不清
不知道为什么 总感觉对男生没感觉
不是因为我同性恋 就不懂要如何解释那种感觉
可能是每次喜欢的人 都得不到我要结果
所以就累了 倦了吧
♥想 反正都没结果的 喜欢来干嘛
嗯 应该是这样
所以请别再问我喜欢谁了
我的♥已经死了

第四
今天去吃完P哥哥的自由餐后
就去和朋友们喝茶
隔壁桌做着一位我认识的
我看他没叫 就问他要一起叫吗
他说要 我就写咯
哪里知道 算$$的时候就够力咯
应该那个老板娘说很难算就叫我们一起算
看到隔壁和大家都很不耐烦
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因为我又搞砸了
我当时真的快哭了 T.T
唉 为了消除尴尬 我还用蛮串的语气
和他们说 20块有找的啦
可是他们好像不爽我了
应该觉得我很没礼貌吧 对不起
因为我当是很乱 很怕
想可以完美结束 哪里知道搞到更死
唉 算了吧 反正臭人我做惯了
最多少点出街 不要给他们看到我的脸
就应该会忘记这件事了吧


第五
你们值得我相信吗?
我不是不要和你们做朋友
而是你们给我的印象真的太差了
我的朋友都在说你们有多溅
女人玩了一个又一个
不过我还是会和你们信息
原则的问题吧 我对事不对人
你们还没有惹到我 我是不能说你们是坏人
XY 对不起 我不是不听你们的话
只是我一开始就认定他是坏人的话
好像对他们很不公平
他们不一定每个都是坏人啊
对不对 放心啦 我会自己看着办
不会让他们伤害到我自己 ^^


第六
其实你们知道吗
我也不喜欢人家插手我的感情事
就是因为怕自己喜欢的人喜欢我的好姐妹
你说我趁虚而入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
你以为你的感受 我不知道吗
我清楚地很 你和LH很好 不是
你几乎每天都和我报告你和他做过什么事来
昨晚又聊了什么 吃了什么
我知道我很矛盾 上面才刚说没感觉
这里又吃醋 对不起 这就是我
也许你坦白是好事 我就是知道因为我说了出来
你会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我不要伤害你
因为那种听着自己姐妹说他和你喜欢的人的事
那种感觉 真的很难受
所以请原谅我没说


第七
这个是个人的反省篇
1.
最近觉得自己太过分了
出街不单出到太夜 而且每天出
其实放假应该是好好在家陪下妈妈的
可是朋友的诱惑太大了啦  >.<"
所以要收敛一下了
少一点出 早一点回

2.
觉得最近自己讲话好像很串
甚至有点过分
做人应该适而可止 要给人家台阶下
可是不串人家 又没东西聊了 不是吗
唉 那这样好了 自己醒目点
不要太串 少少就好

3.
欠人家很多$$啊
要存钱还人 不要去看衣服 不要去买有的没的了
不想给人家的印象是
一讲起配药这个人 就是常跟我借$$
而且很久才还清 所以加油啦 XD
这几个星期就吃少点 当减肥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